A+ A A-

站內搜尋

薑黃素對癌症發炎反應和代謝重編程調控的潛力

儘管對癌症發炎反應和代謝重編程調控過程的每個部分有越來越多的瞭解,但仍然不完全瞭解代謝調節與衰老相關的病理複雜等級。

最近的一份報告顯示,薑黃素作為前驅藥後起作用,而其氧化代謝物可能與各種細胞蛋白結合,對於瞭解薑黃素在各種病理狀況/疾病中的作用具有重要意義。

在治療方法方面,個體化醫療取得了很大進展。但是,開發一種綜合方法,

盡可能多地應用個性化醫療,將為未來提出一項非常艱钜的任務。考慮到癌細胞最突出的特徵 - 不受控制的分裂 - 依賴於眾多,相互之間和相互依賴的途徑,對抗癌細胞之增殖、代謝組合網絡中的關鍵點。

薑黃素能夠選擇性地維持正常細胞的穩定功能之細胞網絡,同時通過影響他們的“不平衡”狀態來攻擊癌細胞。

薑黃素可能具有幫助應對炎症衰老和癌細胞代謝,薑黃素其具有抗癌細胞增殖的潛力和的多效性活性特徵。

全方位電子報

我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