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站內搜尋

  • 分類:中部地區
  • 點擊數:1032

104年10月31日(週六)全方位關懷癌症病患骨頭健康研討會

臺中市全方位癌症關懷協會所建構全方位癌症照護資訊平台,內容包括癌症醫療、癌症藥物及護理、復健與營養等各方面的資訊,是許多癌症醫護人員及病患最好的資訊夥伴。我們精闢設計的研討會更是您不可錯過的活動,不只提供學員免費參與;更重要的是,我們更將研討會課程,於演講者同意授權情況下,內容由本會資訊團隊精心製作後,放置於本會網站供需要之醫護人員與民眾瀏覽,充分利用公益資源。

歡迎加入本會網站之會員,加入會員是完全免費,也請您推薦給親朋好友這個小園地,一同經營與呵護這個園地。也請您推薦這個平台給有需要這項資訊以及你認為可以協助我們的親朋好友。

臺中市全方位癌症關懷協會,於民國104年2月12日依法設立(台中市府社團字第1815號)、以非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關懷癌症病友及家屬為宗旨。本會之任務如下:

一、        關懷與協助癌症病友及家屬

二、        提供專業照護人員、社會賢達貢獻所學的園地

三、        結合專才與專能,建構癌症診療與照護資訊平台

四、        正確癌症照護資訊之推廣與傳遞

五、        提高國內癌症防治與照護品質

六、        加強國際癌症照護資訊交流

*歡迎踴躍捐款,支持本會建構全方位癌症照護資訊平(www.cancerinfotw.org)與癌症長期照護中心的設置。畢竟好的全方位癌症照護資訊平台,需要本會的維護,更需要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銀行(ATM)轉帳/匯款

請至全國各家銀行匯款,匯款單影本請註明您的姓名、地址、聯絡電話郵寄至本會(台中市大里區現岱路13號8樓),以方便我們開收據給您。

銀行名稱: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中台中分行 銀行代號:017

帳號:204-09-80512-0 戶名:臺中市全方位癌症關懷協會

全方位電子報

我的位置